即時港聞

《給十九歲的我》|主角之一「香港小姐」指製作團隊稱「所有人已簽名」同意公映 才簽同意書 (13:29)

再有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主角開腔,提及公映前簽署同意書的爭議。在片中稱為「香港小姐」的江冰瀅在社交平台表示,公映前曾獲通知要先簽署同意書,但製作團隊未有交代「成個事情嘅來龍去脈」,僅稱「所有人已經簽咗名」,只有她未簽,故在「無諗過背後有咁多嘢嘅情况之下」簽署同意書。

她亦表示,一直以為紀錄片面世後好評居多,以及與影片相關的一切都順利,因此認為電影很有意義,即使公開自己部分「黑歷史」亦可接受。不過,她認為若紀錄片嚴重影響另一主角阿聆,加上阿聆亦早已反對公映,製作團隊及校方則不應讓《給十九歲的我》公映,「唔應該將自己嘅快樂,建立喺人地嘅痛苦身上」,認為片中公開了兩名主角阿聆及阿佘的大量私隱,難以控制觀眾評價,同時又難以對觀眾的看法坐視不理。

根據《給十九歲的我》描述,江冰瀅求學期間已移居美國,目前仍身處當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給十九歲的我 張婉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