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3非華裔男 涉開張日刑事毁壞前樂隊組合天堂鳥成員咖啡店 (13:24)

前樂隊組合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合資開設的咖啡店,於開張當日(2月2日)被3名男子闖入大肆破壞咖啡店及盜去店員手機,兇徒事後駕車逃逸。警方接報調查後,在前日(3日)以「刑事毁壞」及「盜竊」罪拘捕3名非華裔男子,相信他們以「接單」形式收取報酬犯案,相信幕後有人策劃,案件仍在調查中。

警方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督察周厚仁表示,警方接報後翻查大量閉路電視及進行情報分析,在事發第2日鎖定賊車最後位置,並於上址進行埋伏,待其中兩名賊人取車時將其制服拘捕,其後再拘捕最後1人。涉事的3名非華裔男子年齡16至24歲,警方在他們的住所搜出當日犯案時的衣物,初步相信犯案動機不涉及收保護費,但由於被捕人以「接單」形式,收取報酬犯案,故相信幕後有人策劃。他們涉嫌觸犯「刑事毁壞」及「盜竊」罪,當中2人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名,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天堂鳥 刑事毀壞 盜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