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 | 受傷舞蹈員阿Mo或拆除尿喉 最快下周接受外骨架治療 (21:21)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4日)發代禱信,指期待下周能按計劃進入「外骨架」(Exoskeleton)治療,又透露醫生正考慮幫助阿Mo拆除尿喉,令他能在外骨架的活動中更為方便,並且能減少尿道感染;惟如果拆除過程中,血壓比平常高或不穩定就不能進行。信中又談及阿Mo的心願:「我將要重新學走路了。」

李盛林談及,每當阿Mo治療進入新階段,就像電子遊戲過五關斬六將一樣,每一關都面對體能、意志上限制的突破;而作為父母對兒子的積極和鬥志感安慰,惟內心又恐怕他力不能勝。

警方早前因能事故拘捕5人,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2男1女被控串謀欺詐等罪,案件周四(2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並應控方要求押後下月30日再訊。李指希望相關檢控能對各演藝表演者,日後在「職安和僱員保障」上有更清楚和全面照顧,不被視為閒角。

相關字詞﹕MIRROR演唱會事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