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文田電單車撞的士 一死一傷 (22:21)

【22:21更新】傍晚近7時,一輛電單車於何文田與一輛的士相撞,電單車上的南亞裔男司機及男乘客倒地,男司機昏迷,送院不治;男乘客則受輕傷送院。的士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一輛的士沿何文田亞皆老街第三線往大角嘴方向行駛,駛至近至太平道一個剛轉為四線行車的位置時,一輛電單車突然從後駛至,撞到的士右邊倒後鏡,電單車隨即失控「人仰馬翻」,男司機及男乘客猛撼右邊石壆及鐵欄,電單車再滑行約5米始停下。23歲電單車司機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不治,數名同鄉趕往醫院了解。25歲男乘客輕傷清醒,由救護車送廣華醫院治理。

警方到場,封鎖第三及第四線蒐證,並查看的士車cam及附近閉路電視片段,的士司機在現場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其後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意外起因有待調查。的士前方約4米遺下血迹及頭盔,電單車則橫亘在血迹前方約5米。電單車手柄位置有數張告票。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