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沙灣海麗邨升降機疑遭縱火傳爆炸聲 七旬老翁半小時後上吊 (10:13)

今日凌晨4時許,長沙灣海麗邨海瑞樓在半小時內發生縱火及自殺案,先有一部升降機起火,並傳出爆炸聲,其後再有一名70歲老翁上吊,老翁昏迷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凌晨4時5分,保安發現海瑞樓一號升降機停在2樓,冒煙起火,一度傳出爆炸聲,於是報案。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並在升降機內檢獲一架手推車及三罐壓縮氣體,據悉為WD40潤滑劑及殺蟲水。事發時,升降機無人在內,無人受傷。警方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案件列作縱火,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約半小時後,警方及消防在場調查縱火案期間,12樓單位內一名70歲姓龍老翁被人發現以棉繩在鐵閘上吊。消防接報到場救出事主,他昏迷送往明愛醫院。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

現場消息指,事發前有人目睹上吊老翁推手推車,款式與在升降機檢獲的同款,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連。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海麗邨 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