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Hello Hong Kong|政府曾以逾4000萬聘公關訂宣傳策略 旅發局稱今次宣傳有參考 (18:28)

「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大型宣傳活動由旅發局主導,總幹事程鼎一說,當局透過海外辦事處,了解外國重啟旅遊業措施,同時亦有參考政府早前聘用的公關公司Consulum FZ LLC提交的研究結果。

政府於2020年6月與Consulum簽訂為期1年的「香港重新出發」公關服務合約,並最終向Consulum繳付570萬美元(約4400萬港元)。政府曾解釋,本港經歷社會動蕩及新冠疫情後,冀委聘Consulum協助特區政府針對主要海外市場,訂定全球公關宣傳策略,並指Consulum在危機管理、推廣城市品牌、數據分析、國際市場推廣等不同領域均具備專業知識,合約期內負責本地及國際基線研究,了解主要市場對香港的觀感,Consulum亦制定和提交傳訊策略、宣傳信息、市場推廣和廣告宣傳策略,以及廣告宣傳品。

政府引述當時研究結果得出一個核心宣傳信息—「香港是全球唯一一個城市,既提供安全及充滿活力的營商環境、又具備大都會的多姿多采生活模式,且能直通內地市場」,政府亦曾稱新聞處將分階段推行相關宣傳計劃。據公關界媒體「PRvoke media」報道,Consulum曾於2020年5月於香港設立辦事處,惟一年半後關閉本港辦事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你好香港 旅發局 復常 旅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