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迪士尼招聘日提供600空缺涵前線職位 幼教生憂前景到場應徵 (16:18)

香港迪士尼今日(2日)舉辦大型職業博覽及招聘會,提供600個全職及兼職空缺,涵蓋樂園及酒店的前線職位。中午12時半,數十人在園內的職業博覽及招聘中心排隊等候面試,場內亦有數十人正在填表及面試,有職員向排隊的應徵者表示或需「等九個幾字」,籲他們可「行一轉返嚟」。

香港迪士尼招聘、薪酬及福利總監鄭家濂表示,預計香港通關後的入境旅客會逐步增加,香港迪士尼在2023年亦會推出更多節目,包括下半年會有新園區開幕,樂園需增加人手提供更好服務,故舉行招聘會,希望可增加600名員工,職位涵蓋主題樂園賓客服務、酒店服務、餐廳、商店,以及維修、保安、清潔等,以基層職位為主。

他指,無需工作經驗的初級職位月薪連基本津貼約為1.5萬至2萬元,特別工作經驗或技術工種則按經驗有調整,樂園亦會提供一系列福利,包括內部培訓、進修津貼等。至於樂園否增加開放日子,鄭說會視乎旅客需求調整。

香港迪士尼行政總裁莫偉庭指,香港迪士尼是疫後本港旅遊業復常的其中一個重要支柱,而工作人員正是香港迪士尼成功為賓客創造奇妙時刻的關鍵。他指今次大規模招聘會是嶄新機會,讓樂園接觸有潛質的人才,期望啟發求職者對加入香港迪士尼的興趣。

應徵者鄭小姐表示,目前就讀幼兒教育,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希望工作的自由度高,但幼稚園教師有很多行政工作在迪士尼工作會遇到很多小朋友,本身亦喜歡到迪士尼遊玩,「喺呢個充滿童話嘅環境,工作都會開心啲」。她說由於今年即將畢業,打算應徵全職前線崗位。

鄭小姐的同學伍小姐表示理想的月薪是1.5萬元或以上,又說從新聞得知很多幼稚園因疫情而倒閉,擔心成功應徵幼師的機會不大,故轉攻其他行業,「為自己未來諗多啲出路,唔會框死淨係做幼教老師」。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迪士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