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碌卡黨」又一城買iPhone遇警逃走 大圍釀6車相撞 司機被捕 (18:08)

【18:08更新】今午(31日)2時許,沙田大圍紅梅谷路發生交通意外,涉及一輛的士及五輛私家車。消息指,警方根據線報追蹤一輛目標車輛,至又一村展開追捕,惟涉案車輛行至上址時疑失控撞向其餘五車,路面一度出現阻塞。有人見狀棄車而逃,其中一名涉案南亞裔男子沿田心街逃跑,至近房署辦事處外被警員制服並壓在地上,並帶返警車協助調查。該名男子已被警方拘捕,事件中有兩人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威爾斯醫院治理。警方仍在追緝在逃人士。

據了解,警方港島總區情報組較早前正調查一個「打荷包」「碌卡」集團,匪徒在商場、街市扒竊後,會用偷來的信用卡購買iphone轉手圖利。探員今午(31日)正跟蹤目標人物,見到目標人物在又一城Apple Store利用懷疑盜來的信用卡購買6部iPhone。賊人其後懷疑得悉自己正被跟蹤,慌忙逃上私家車駛走,警方見狀追截,追至獅子山隧道時,欲召來探員在沙田包抄,詎料賊人出隧道時遇上塞車,欲撞散前車不果,車上4人帶同iPhone四散,其中南亞裔司機被捕,警方已掌握其餘3人身分,正追捕歸案。

相關字詞﹕沙田 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扒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