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家品店檢7500萬元冰毒 42歲男子涉販毒被捕 (17:33)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探員昨日(28日)持法庭手令,突擊搜查荃灣一個家居用品店,於貨倉檢獲130公斤冰毒,市值7500萬元,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男子。案件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孟豪表示,探員昨日持手令突擊搜查享和街一間地舖,於店舖貨倉暗處檢獲130公斤冰毒,以涉嫌販毒拘捕42歲、報稱為職員的男子,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警方其後發現該被捕男子就另一宗案件被法庭通緝。檢獲的冰毒均以茶葉袋真空包裝,相信將會在本地市場分銷,毒品來源及流向仍有待深入調查。據了解,搜獲毒品的店舖,顧客可在舖面選購家品及雜貨,毒品則藏在貨倉如同暗格的角落,該店舖今日沒有營業。

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警方將會繼續進行打擊毒品行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