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最快下月安裝外骨架 心願「重新學走路」 (21:21)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約半年,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28日)發代禱信,指阿Mo現時的心願是「將要重新學走路」,指透過「針對部位磁場刺激」使四肢神經能習慣接收訊號,期望逐步掌握感覺和活動能力。李盛林又表示,阿Mo最快下月第二周進入另一階段,使用外骨架訓練腦部接收和發放行路指令,同時強化腳部肌肉的協調。

過去一周是農曆新年假期,李盛林指各醫護每天無間斷編排治療;又指過去一個多月,阿Mo的治療無任何積極的方案,而現在新的醫療團隊較積極進取,對於能追趕和補回先前失去的時間感安心。他表示阿Mo上周有機會到居所逗留數小時,看到兒子「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投入各項治療,準備「升級」感到欣慰。

勞工處昨指,因應演唱會事故向藝能工程有限公司、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和舞館有限公司(STUDIODANZ)提出15項檢控。李盛林指期望處方的調查和檢控,日後對各演藝表演者職安和僱員保障上,有更清楚和全面的監督,而並非被視為二打六的角色和待遇。

相關字詞﹕MIRROR演唱會事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