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怡停車場租戶被扣月費35.5萬 管理公司港鐵稱調查 渣打致歉 (19:24)

有康怡花園停車場租戶今(28日)發現,其渣打銀行戶口被管理停車場的港鐵扣數35萬5千元,剛好為其每月3550元停車場月租費用的100倍。渣打銀行回覆查詢指今天收到港鐵通知,昨天(29日)少部份客戶經自動轉賬系統繳交停車場月費的扣數金額出現誤差,將盡快主動為客戶作修正,並為事件致歉。港鐵則稱已展開調查。

康怡花園停車場租戶陳先生表示,已經租用車位十多年,首度遇到有關情況。他稱昨午查看銀行戶口時發現被MTR CORP LIMITED扣數35萬5千元,剛好為其每月3500元停車場月租費用的100倍。陳先生隨即致電管理處,對方告知早上已收到多名租戶查詢。陳指該停車場的月租用戶可以每月到管理處親身繳費,或透過銀行自動轉賬,如選擇後者則必須使用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回覆查詢指,今天收到企業客戶港鐵通知,昨日少部份客戶經該銀行自動轉賬系統繳交停車場月費的扣數金額出現誤差,正與相關客戶了解,並將盡快主動為客戶作修正。渣打稱為客戶帶來不便表示抱歉。

港鐵則回覆指收到個別停車場月租客戶查詢,已即時展開調查以了解原因,並聯絡相關的銀行跟進情況,務求盡快安排相關退款事宜。

相關字詞﹕停車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