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童黨公園施襲 警方拘4少年均有黑幫背景 (21:36)

警方於今日(27日)在秀茂坪及觀塘區共拘捕4名年齡介乎14至17歲的本地少年,涉嫌3宗襲擊案件,初步調查4人具有黑社會新義安背景。

秀茂坪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一隊督察盧業威交代案情指,留意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約30秒、經剪輯的影片,片段顯示在觀塘康寧道公園一群童黨向不同受害人拳打腳踢。經調查及情報分析後,警方迅速鎖定片中疑犯的身分,並於今日於秀茂坪及觀塘區拘捕4名疑犯,其中兩人就讀中學,經初步調查相信4人具有黑社會背景,並互相認識,而他們犯案時間為去年10至12月,以不同理由如目光問題向受害者施襲。

盧業威續指,4人均居住在秀茂坪及觀塘區,經常在康寧公園流連,相信他們可能認識受害者,但仍要進一步調查受害者與4名疑犯關係。他又指,警方沒有接獲任何受害者的舉報,呼籲片中受害者或目擊者致電36616275向秀茂坪反三合會行動組報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童黨 黑社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