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入境處宣佈延長身分證換證中心服務至3月3日 (23:30)

入境處指,近日不少市民由外地返回香港換身分證,宣布各智能身分證換領中心的換證申請日期延長至3月3日,明日(27日)起可預約。領證服務則維持不變至3月3日。

各換證中心將3月4日起停止服務,合資格的市民如在3月3日前尚未申請換證或領取新證,需前往人事登記辦事處辦理手續,詳情稍後公佈。如市民因不在香港而未能在3月3日或之前回港換領新智能身分證,可在返港後30天內到人事登記辦事處辦理換證手續,無須趕回香港換證。「到訪院舍換證服務」將不受換證中心服務期限影響。入境處會繼續到訪合資格院舍,為所有合資格而仍未換證的院友提供上門換證和派送新證的服務。

申請人可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登入網站www.gov.hk/newicbooking或致電24小時電話預約服務熱線2121 1234,預約辦理換證手續。

相關字詞﹕入境處 身分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