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休班消防員稱往蒲台島釣魚後失蹤 警方消防正搜索 (13:37)

【13:37更新】一名30歲休班消防員,昨日(26日)上午下班後向家人透露往蒲台島釣魚,至晚上仍未返回深水埗富昌邨住所,並失去聯絡,家人恐出意外,今(26日)凌晨報警求助。警方、消防及飛行服務隊上午10時許到蒲台島對開海面搜索。

事主姓陳為釣魚發燒友,其家人在社交網站發帖尋人,並提供失蹤當日穿著的黑色風褸圖片。

警方亦呼籲市民提供失蹤男子消息。失蹤男子30歲陳錦輝,昨日上午在紅磡佛光街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今日向警方報案。他身高約1.7米,體重約75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藍色長褲、黑色鞋,攜有一個白色魚竿袋及一架手拉車。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可致電3661 8036或9020 6542或電郵至rmpu-kw@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消防處表示,失蹤者為駐守紅磡消防局的消防員,事發時正值休班,據了解他當時正於蒲台島岸邊釣魚。消防處與相關部門正從各途徑搜索該失蹤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