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人旺角偷駕的士 逃至荔枝角撞警車後被捕 (19:25)

【19:25更新】下午4時許,一名的士司機報案,指一名年約30歲男子駕走其的士,警方接報通知各巡邏警員兜截,其間一輛警車在深水埗發現涉案的士,當追至荔枝角收押所對開,的士倒車撞向警車,兩男女跳落的士逃跑,警方其後在青山道501號截停兩人,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暫列作偷車案。

現場消息指,下午4時許,一輛的士原停泊在長旺道旺角道交界近埃索油站,準備交更,惟夜更司機前往取車時,發現的士被人駛走,懷疑上更司機未有取走車匙及未有鎖好門。夜更司機遂通知的士行負責人,負責人報警,並根據的士的GPS,追蹤的士去向。

現場消息指,的士被一名男人駕走,先到亞皆老街新填地街交界接載女同黨,然後前往荔枝角。的士其後停泊在荔枝角曼克頓山附近,警車追至該處,的士上賊人發現警車駁至,突然倒車撞向警車,然後逃走,警車緊追其後,駛至蝴蝶谷道5號荔枝角收押所外,的士被截停,車上二人跳車逃走,逃到青山道501號國際工業大廈外,欲上樓匿藏時,警方追至大堂,拘捕該一男一女。工廈保安英姐指,當時看到共九部警車到場增援,警方趕至,在旁邊永興工業大廈後門位置將男子按壓在地上,雙手反鎖將其拘捕。

被捕男女被黑布蒙頭押往荔枝角收押所外的士搜證,其間警方召來警犬協助。據了解,二人供稱被人指使,各收取1000元偷車,警方正調查二人偷車原因,以及其他涉案人。的士行負責人及夜更的士司機到場了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的士 偷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