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去年6月雲咸街槍擊案 警方再拘捕兩人 同案被捕人數增至27人 (16:10)

去年6月10日,中環雲咸街凌晨發生槍擊案,疑涉兩個黑幫幫派爭奪利益,警方再就事件拘捕兩人。警方表示,1月19日下午在大嶼山北拘捕兩名分別24歲及28歲非華裔男子,其中28歲男子涉嫌「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藏有危險藥物」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而24歲男子則涉嫌「藏有危險藥物」、「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協助罪犯」。

警方表示,兩名被捕人涉嫌與一宗去年6月10日在中區發生的開槍案有關。該名28歲男子今日(21日)已被暫控各一項「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藏有危險藥物」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將於1月2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該名24歲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早前已就此案拘捕另外24名男子及1名女子,年齡介乎20至43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雲咸街槍擊案 槍擊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