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家超落區家訪兼逛年宵 重申力爭取消過關核酸檢測 (18:19)

特首李家超稱,過年前是過關高峰期,重申會盡力爭取取消過關核酸檢測要求,又指復常路要逐步走,現時「差不多走到終點前」,政府會繼續逐步推進,稱開放通關情况只會更快速,政府於兔年會盡量將社會經濟活動、氣氛及心情「搞到最開心、最好。」 

李家超今午到維園行年宵,他說特意來感受氣氛,李家超一行十多人於維園逗留約半個小時,沿途不少市民邀請他合照,他亦數次停下與路經的幼童交談及抱起女童合照。他亦到訪數個攤位及與檔主交談,大批市民圍觀。有商戶向他稱今年花市「旺丁旺財」,李家超回應指,「咁就一流,市民開心,我就開心,你哋覺得生意好,我又開心啦。」 他以350元購入一盆蘭花,稱將贈予秘書。

李家超今早亦到訪青衣長亨邨探望獨居長者,與他們一同貼揮春,又送上福袋。他亦在長亨邨街市內購買揮春,「希望個個人都『福到』;成個香港都一帆風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李家超 通關 農曆新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