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協理副校長潘巍接任署理行政及財務副校長 (21:26)

港大校長張翔本月初向教職員宣布,委任協理副校長、工程學院土木工程系教授潘巍,接替準備提早退休的曾詠詩為署理行政及財務副校長。港大《學苑》今午(20日)報道,校方仍未透過電郵向港大所有學生公布其任命。

張翔本月初向教職員發電郵宣布潘巍本月15日起,接任署理行政及財務副校長,又介紹潘巍是木土工程師,在建築設計、工程和建築項目管理相關學術領域和行業有逾27年資歷。翻查資料,潘巍今年6月以協理副校長身分,與前海管理局副局長王錦俠在線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校方當時發稿稱,雙方將在高等法律研究院、大灣區金融科技研究院等領域展開務實合作。

原任行政及財務副校長的羅哲基今年4月以個人理由向校方請辭,教務長曾詠詩今年5月1日起獲任命為署理行政及財務副校長,並負責過渡工作,她出任至本月中,為期約7個月。張翔在電郵指,由於曾詠詩以個人理由,決定在完成本學年時提早退休;校方感謝曾詠詩過去32年在港大服務,稱對方甫畢業就加入港大,表彰她一直為大學奉獻和提供傑出的服務。校方將會分別啟動行政及財務副校長、教務長的招聘程序。

相關字詞﹕港大 張翔 潘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