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停職女警涉盜帽不認罪 將聘外籍大狀及傳召醫生作證 (11:48)

已停職的49歲女警涉於尖沙嘴一間商場的時裝店內偷竊約值5000元的帽子,早前被控一項盜竊罪,今(7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女警否認控罪,控方將傳召3名證人,有50分鐘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被告在店內行為。辯方表示,被告延聘外籍大律師代表,至少傳召兩名專家證人,即精神科醫生及心理醫生。案件押後至2023年1月4日審前覆核,被告准以原有條件保釋外出。

控罪指,被告劉潔兒(49歲)於2022年5月21日,在尖沙嘴彌敦道國際廣場(iSQUARE)UG層6號舖TWIST偷竊一頂黑色帽,價值5670元。辯方在庭上稱,審訊可能傳召有多一名精神科醫生作供。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質疑為何需要2名精神科醫生,指要因應3名醫生安排審期不簡單,而被告尚未約見醫生檢查,黃官稱不會目前排期審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