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新豐路兩夜兩宗斬人 平治男身中多刀 兇徒疑燒車毀證 (20:29)

今(6日)傍晚時份,上水新豐路發生斬人事件,一名駕駛平治房車男子遇伏,遭3名刀手襲擊,他身中多刀,兇徒傷人後乘接應私家車逃去,傷者獲送院治理,此為過去兩日同一條街發生的第二宗斬人案。警方正通緝4名年約20至30歲涉案黑衣男子。

現場消息指,事發於晚上6時35分,43歲姓姚男事主駕駛一輛平治房車駛至新豐路33號一家銀行外停泊,他下車之際,突然有3名持牛肉刀大漢趨近,向他圍斬,事主身體多處被斬傷流血呼救,刀手得手後乘坐由同黨接應私家車逃去。傷者負傷走至對面一間食品批發零售店求救,由店員代為報警及止血,警方到場調查,由救護員將事主送院治理,他情況穩定。

約一小時後,青山小欖村路發生火燒車事件,一輛私家車著火焚燒,消防員到場開喉救熄,該車前後車牌失去,而附近地上遺下一個車牌,暫未知是否有關。消防員事後在車廂發現助燃劑,起火原因有可疑。

前晚近9時,現場新豐路17號對開亦發生斬人案,一名37歲姓陳男子遭一名持刀男子斬傷腳部,兇徒乘私家車逃去。

相關字詞﹕斬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