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將軍澳線故障|市民紛轉乘巴士人龍處處 批港鐵事故「密咗啲」 排隊安排「亂咗啲」 (12:02)

港鐵將軍澳線今早(5日)故障,調景嶺站至寶琳及康城站列車停駛。大批市民排隊轉乘港鐵接駁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人龍處處。

市民Fanny表示原先打算由鑽石山出發前往寶琳上班,惟至10時45分仍在調景嶺站外,距離上班時間剩15分鐘,她預料會遲近1小時。她指上車看新聞才獲知港鐵故障消息,因此到寶琳站外轉乘接駁巴士。被問及港鐵事故,她表示「密咗啲」,對於港鐵的安排,她透露「路面排隊亂咗啲」,但站內有足夠指示。

在將軍澳醫院工作的林小姐指由觀塘出發上班,惟遇港鐵故障,距離上班時間僅有15分鐘時仍在輪候接駁巴士。她指「遲15分鐘內扣15分鐘;遲15分鐘就扣半個鐘」,形容心急如焚,曾打算轉乘的士,但相信亦會有多人排隊,因此打消念頭。

另外一名手執拐杖,行動不便的陳伯伯排至龍頭位置,準備登上接駁車,透露排隊將近15至20分鐘。他稱剛由旺角乘搭港鐵出發,打算前往康城,不滿港鐵經常故障,為乘客帶來不便,「你睇下幾多人」,對排隊感到疲倦。

退休人士余先生則由東涌出發前往將軍澳,表示第一次遇到港鐵事故,但他透露輪候接駁巴的時間較快,不足10分鐘已可登車。他又指港鐵頻現事故,「啲門會飛脫出嚟」,乘坐港鐵時會避免站近車門及車廂接駁位位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