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童兩年前遭私家車剷上行人路撞傷 家屬入稟向司機索償 (11:33)

上水兩年前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教師帶同12名小學生步行回校途中,被一輛剷上行人路的私家車撞倒,教師及8名小學生受傷。其中一名受傷男童的母親昨(1日)入稟高等法院,向涉事私家車的女司機追討賠償。

原告為歐陽同光,由母親鄧湘君代為入稟;被告為陳翠欣。入稟狀指,被告於2020年1月17日下午近4時,在上水天平路疏忽駕駛一輛私家車,導致原告受傷。原告向被告連本帶利追討涉及的賠償。

翻查資料,當時上水李志達紀念學校一名男教師帶同學生在附近運動場練習田徑,沿天平路步行回校,至聖約翰救傷隊救護站外,涉事私家車沿天平路向馬適路方向行駛,撞飛一支路牌柱後,再衝上行人路,撞倒多人。一名8歲男童一度捲入車底,在消防到場前已被途人合力救出,他身體多處骨折,被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後轉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情况危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