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醫生疑震蛋貼下體碰女子臀部 爭議遭警「打、嚇、氹」才招認 (16:45)

29歲醫生涉今年4月在下體貼震蛋並於港鐵車廂內三度挨近一名18歲少女臀部,他否認一項非禮罪受審,控方指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曾放置震蛋在下體「頂個女仔patpat攞快感」,辯方爭議被告並非自願簽署確認口供,案件今(2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辯方陳辭指,被告被扣押在太子站警務室長達25分鐘,因遭到警員「打、嚇、氹」才會作出招認。暫委裁判官王詠文押後至12月30日就事項作出裁決。

被告李永熙(29歲)否認於今年4月15日,在一列深水埗站前往太子站的港鐵列車內猥褻侵犯女子X。

辯方陳辭指,負責截停被告的警員麥江峰曾指,看到被告的陰莖兩旁貼着兩個震蛋,各連接控制器,當時感到震驚,更指「唔敢相信我眼中見到既事實」,然而麥及其他作供警員堅稱,他們不曾討論涉事裝置。辯方質疑,一對男女早前疑在啟德一私人屋苑露台進行性行為,多名與案不相關的警務人員都曾登入警隊內部系統查看女事主容貌,本案而言,同隊且調查同一事件的警員們,不可能沒有互相討論。

辯方續指,麥確認從太子站警務室返回旺角警署的路程很短,亦有足夠人手將被告帶返警署,但當日卻將被告扣押在警務室25分鐘,麥與同袍的解釋是與被告「傾閒偈」,辯方質疑說法不合理,各名警員的證供亦不可信,反之事實就如被告作供所指,他在錄口供時遭到警員「打、嚇、氹」才會作出招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非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