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警涉超市盜逾600元食品及嬰兒用品 保釋候審 (13:15)

39歲休班女警涉於今年7月在屯門市廣場「AEON」內,盜去總值逾600元的食品及嬰兒用品,因而被控一項盜竊罪,她事後已被停職。案件今(29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主任裁判官蘇文隆將案件押後至2023年1月12日再訊,以待辯方提供法律意見,被告續准以500元保釋外出。

被告黎美芬(39歲),報稱警員,她被控於2022年7月13日,在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地下高層及1樓「AEON」偷竊1包蜜桃、1包士多啤梨味泡芙、1包北海道軟忌廉迷你泡芙、1包芝士條、1包西蘭花、1包紫洋蔥、1包嬰兒防逆流兩用吸鼻器、1包「Pigeon」兩個裝母乳實感奶嘴、1包「Pigeon」母乳實感奶嘴,總值676.2港元,而上述物品為AEON Stores (Hong Kong) Co., Limited的財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