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 | 受傷舞蹈員阿MO四個月來首次洗澡 (21:23)

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留院,其父李盛林牧師今晚(26日)發出代禱信,表示阿MO受傷四個月來,終於能第一次洗澡,並且第一次靠物理治療呼吸儀器把肺部吹起,以及第一次在治療以外坐在復康輪椅上長一點時間,更可遠望窗外,而阿MO發燒情况暫能受控。

李父在代禱信中指,阿MO已進入另一階段復康治療,每天針對肺部、肌肉關節及頸椎脊椎做物理治療,同時做中醫治療,並開始由護理員日夜間跟進照顧。他在信中祈求阿MO的神經復生,「雖然緩慢,但也繼續學習忍耐」。

李父亦提到,前幾天他與親人到迪士尼樂園,看到一個熟悉的「打卡點」,想到阿MO曾與朋友在此拍照,令他突然心酸感觸。他又表示,近兩星期社會上有不同意外發生,令意外中的家屬傷痛和擔心,指期望大家都有一顆同理心。

相關字詞﹕ MIRROR演唱會事故 李啟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