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車房四職員指罵交通督導員 被控公眾地方擾亂秩序保釋候訊 (17:30)

深水埗車房4名職員疑不滿顧客的車輛,被俗稱「咖啡仔」的交通督導員抄牌後出言辱罵,警方其後到場拘捕4人。涉案4名車房職員今(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同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023年1月5日再訊,被告准以5000元保釋候訊。

4名被告依次為文仲賢(30歲)、劉富華(28歲)、王桐勵(29歲)及趙詠明(32歲),均報稱汽車技術員。

控罪指4名被告於2022年11月22日,在深水埗楓樹街23B號外,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即辱罵交通督導員78271及高級警員2370,而上述行為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或相當可能會導致社會安寧破壞。

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反對被告保釋,裁判官最終批准各被告准以5000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居住報稱地址及每天到警署報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