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辱罵抄牌交通督導員及交通警 深水埗4車房工被捕 (20:35)

深水埗楓樹街今早(22日)一家車房的4名員工懷疑因顧客的車輛被抄牌而辱罵警員及交通督導員,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

事發於早上約10時半,有交通督導員在楓樹街及福華街交界票控涉嫌違例停泊車輛。現場消息指,附近一家車房的員工聞訊趕至,懷疑若干車輛屬他們顧客所有,於是指罵抄牌的交通督導員。交通督導員向上級求助,未幾,有交通警員到場排解,惟車房員工行為未見收斂,繼續辱罵交通警員,態度囂張。

警方接報派員增援,並出動警犬隊到場震懾,控制埸面後,4名年齡介乎28至32歲的車房員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其中三人亦涉嫌違反口罩令,人員將向他們發出傳票。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其後召來拖車,拖走3部涉違泊阻街車輛

案件中無人受傷,交由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相關字詞﹕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