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4歲少年與運輸工人涉串謀販毒及無牌駕駛今提堂 還押明年訊 (18:03)

警方於上周六(19日)凌晨巡查時,發現一名14歲男司機涉無牌駕駛,並在車內檢獲市值約3.1萬元的毒品。14歲男生被控販毒和無牌駕駛等3罪,24歲男運輸工則被控串謀販毒罪,案件今(21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兩被告暫毋須答辯,還押至2023年2月13日再訊。

被告依次為14歲男生及陳梓謙(24歲,運輸工人),男生被控危險藥物的販運、駕駛時無駕駛執照、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汽車共3罪。

控罪指男生於2022年11月19日,在牛頭角道33號外非法販運危險藥物,即21.2克氯胺酮及約36.1克霹靂可卡因,另於上址無持有駕駛執照下,駕駛一輛私家車,以及沒有備有一份有效和符合汽車保險條例規定的第三者風險保險單或保證單。

次被告陳梓謙則被控在同日在香港與14歲男生串謀販運危險藥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販毒 無牌駕駛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