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打擊交通違例 拘17男扣4車分涉酒駕危駕 (11:55)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過去10日(11月11至20日)在區內採取代號「火炬」行動,設置路障及不同形式的執法行動,打擊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相關的交通違例事項,共拘捕17名男子(14至69歲),分別涉嫌販毒、擅取交通工具、危險駕駛、酒後駕駛、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無牌駕駛、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及被通緝人士等罪名。其中在3名男司機(14至25歲)的車上,共檢獲約50克懷疑氯胺酮及46克懷疑可卡因,市值約10.5萬元。

此外,警方在行動期間要求664名司機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當中9名男司機(29至69歲)未能通過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同時警方亦票控2048輛超速行駛車輛,及因應其他交通違例事項發出894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及傳票,並扣查4輛涉嫌非法改裝的汽車,以及向17輛車輛發出欠妥車輛報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酒後駕駛 危險駕駛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