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昂坪360:近期陸續接獲12月訪港團查詢 (19:39)

本港昨日迎來疫情後首個大型訪港入境團,不過,由於未及申請「團進團出」,40名來自泰國的團友這幾日預計三餐都要在酒店吃飯盒。旅行團今日下午到訪昂坪360,昂坪360表示,今日接待的團客是自疫情以來首個到訪昂坪360的入境旅行團,公司派出代表向他們致送紀念品。

昂坪360又表示,喜見本港旅遊業開始進入復甦的步伐,亦陸續接獲有關訪港旅行團的查詢,表示有興趣於12月份到訪。

據本報記者觀察,泰國團下午約3時抵達東涌,乘坐昂坪360至天壇大佛遊覽,期間昂坪360安排特別旅行團通道予他們,避免與其他遊客接觸,及可優先登車不用等候。

到達昂坪後,昂坪360準備了紀念品禮物送給他們,又安排遊客在纜車前拉起「Welcome to Hong Kong」橫額合照。泰國團其後抵天壇大佛,逗留約1個半小時後離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昂坪360 0+0 入境團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