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淋油集團拘3人 兩學生每次行動平分800元 (18:21)

警方於10至11月在5地區接獲8宗淋油案,部分事主涉及債務問題。旺角警區反黑組經深入調查,鎖定由黑社會操控的淋紅油集團,探員於周五(18日)起一連兩日拘捕3名男子,包括骨幹及收酬淋油的兩名中學生。

被捕23歲姓蕭的集團男骨幹,報稱為地盤工人;另兩名被捕的15歲少年,為中三學生,3人均涉嫌串謀刑事毁壞被捕。其中兩學生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2月中旬向警方報到,另一被捕男子則仍被扣留調查,行動仍然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行動中,探員檢獲一個裝有紅油的紙杯及一批懷疑犯案時身穿的衣物等。

旺角警區反黑組蘇穎純督察表示,警方於10至11月接獲8名事主報案,指分別在旺角、九龍城、觀塘、元朗、屯門的住宅或擁有單位遭淋紅油。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鎖定涉案集團,探員於周五起一連兩日在牛頭角、將軍澳拘捕兩少年及骨幹成員。

初步相信被捕的23歲男子約在一個月前,以搵快錢作招,招攬兩少年進行8宗淋油行動,每次行動兩人可平分約800元報酬。警方提醒,刑事毁壞為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監禁10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反黑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