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本AV女優涉在港賣淫判囚兩個月 認曾替放蛇警按摩換酬勞 (16:14)

警方聯同入境處上周一(17日)在油尖區進行掃黃行動,拘捕一名持旅遊簽證來港的日本AV女優。該日籍女子今(25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違反逗留條件,判囚兩個月。庭上透露,被告承認曾替臥底警員按摩,以換取酬勞。

被告為27歲日本籍女被告中島優美,她在庭上多次哽咽落淚。控方案情指,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今年10月17日展開掃黃行動,派出臥底警員於尖沙咀君怡酒店一房間假扮嫖客。被告應門之後,透露可以5000元提供按摩及性服務。後來警員表明身分,被告出示身上的日本護照。警方在酒店房間檢取安全套、毛巾及消毒酒精等。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告今年10月10日來港,獲准以訪客身分逗留至明年1月8日;除非獲入境處批准,被告不得接受有薪或無薪的僱傭工作。在警誡下,被告承認曾替臥底警員按摩,以換取金錢收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