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2022|港澳辦讚增強對港信心 中聯辦支持政府開新局 (15:49)

港澳辦認為,《施政報告》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方向明確、思路清晰、舉措有力,詳細闡述施政理念,充分展現新一屆特區政府作為「當家人」和「第一責任人」,「知難而進」的擔當精神,相信新一屆特區政府一定能夠忠實履行誓言,不斷完善治理體系、提高治理能力、增強治理效能。

中聯辦認為,《施政報告》充分體現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演講的精神,展示香港與國家共奮進的發展前景,歡迎新一份《施政報告》,並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中聯辦讚揚,《施政報告》積極對接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圍繞鞏固和培育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等「八大中心」地位,推出一系列創新政策舉措,亦在排解民生憂難方面提出一系列針對措施,有效回應市民關切,展現了破難前行、擔當作為的施政新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施政報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