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凱施餅店及「麵包秀」疑拖欠近180萬元租金 業主入稟追討要求交還舖位 (13:21)

有多間分店的凱施餅店,被指拖欠部分員工的薪酬及強積金供款,其母公司及公司主席昨(18日)遭入稟高等法院,分別追討大圍凱施餅店分店,及由母公司經營的「麵包秀」灣仔分店的欠租,涉款近180萬元,並要求交還舖位。

首張入稟狀的原告為浩華有限公司,被告是凱施食品有限公司及公司主席蕭偉堅。入稟狀指稱,被告以24.5萬元月租租用原告在灣仔德興大廈地下3號鋪位,另須支付服務費及差餉,租約為期3年,將於今年12月約滿。惟被告自今年6月欠租,拖欠共128.8萬元租金及其他雜費,故原告入稟要求被告還款,及交回舖位。

第二張入稟狀由伍灼榮及譚桂仲發出,被告是凱施食品有限公司及蕭偉堅。入稟狀指稱,被告與原告在今年7月簽訂1年租約,以月租20萬元,租用大圍金禧花園商場地下8號鋪位,惟被告自8月拖欠租金,原告終入稟追討共50.8萬元欠租連利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凱施餅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