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入境聯合掃黃拘16人 包括日本AV女優 (23:07)

警方聯同入境處昨日(17日)在油尖區進行掃黃行動,拘捕16人,據了解,其中一名被捕日籍女子為一名日本AV女優,持旅遊簽證來港「半玩半賣淫」,賣淫集團更在telegram以其AV作品封面吸客。

據了解,被捕的27歲AV女優藝名「愛沢」,2018年出道,屬三、四線女優。據悉,她近日經中介介紹,以旅客身份來港「半玩半賣淫」,每次收費大約6000至7000元,中介每次抽佣六至七成。賣淫集團更在telegram刊登其AV作品封面吸客,並標榜不同「特殊服務」收費。

油尖警區聯同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西九龍機動部隊及入境事務處,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下午約2時在區內展開代號「冠軍」暨 「烽火」聯合反非法勞工及掃黃行動。行動中,人員在彌敦道、佐敦道及赫德道一帶,共拘捕3名內地女子及6名外籍女子,年齡介乎29歲至42歲,分別涉嫌「逾期居留」及「外出時沒有攜帶身份證明文件」。

警員亦突擊搜查區內多間酒店及商廈單位,共拘捕6名外籍女子及1名內地女子,年齡介乎23歲至44歲,分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及「非法入境者接受僱傭工作及開辦業務」。行動中,人員檢獲一批證物,包括約6萬元現金、按摩油及避孕套等。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部分案件交由相關部門繼續跟進。

相關字詞﹕掃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