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放售Tesla被盜案 警再拘泰籍男涉多宗案件 (21:20)

一名女子上周五(14日)在網上放售Tesla電動車,相約「買家」交收時被盜去車輛。警方繼早前拘捕兩男一女後,昨(16日)再拘捕一名泰籍男子,並起回另一宗案的失車。

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早前調查後,發現該Tesla停泊在美孚一停車場,人員隨即採取埋伏行動,拘捕兩名18歲本地男子以及一名16歲本地女子,涉嫌未獲授權而取用運輸工具。其中一被捕男為早前其中一名買家,並在他身上檢獲該失車車匙。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重案組人員接手及經深入調查後,於昨日凌晨在沙田石門再拘捕一名25歲持香港身份證泰國籍男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爆竊」,警員在被捕人身上檢獲另一條懷疑失車的車匙,並隨即於附近路邊尋回另一宗案件的失車。

經調查後,警員發現被捕人涉嫌與今年9至10月期間發生的多宗案件有關。分別為將軍澳及八鄉的3宗利用網上買賣平台犯案的「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一宗在長沙灣的「未有付款而離去」案,及一宗在黃大仙的「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未獲授權而取用運輸工具」案。被捕人現正被扣留作進一步調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