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長偕無業女子酒駕撞欄 保釋候訊 (15:13)

五旬無業女子於凌晨在葵涌駕駛私家車失控撞欄後,由車上的休班男警長接手駕駛前500米始停下,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兩人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被捕。該名女子被控不小心駕駛罪,她和休班警長另被控酒後駕駛罪,今(11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兩名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1月21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和法律意見。兩人獲准以5000元現金保釋外出,其間不得離港。

被告為無業的郭秀芳(52歲),以及沒有報稱職業的吳志偉(52歲)。據了解,吳為駐守油尖警區的刑事警長,事發時休班,現已停職。

郭被控的不小心駕駛罪指稱,她於今年7月22日在葵涌葵聯路近燈柱FB3260(葵盛西邨巴士站外),在道路上不小心駕駛一輛私家車。

兩人另各被控的「在呼氣中的酒精濃度超過訂明限度的情況下駕駛汽車」罪指,他們同日在葵聯路近燈柱FB3243的34號巴士站(往葵盛東邨巴士站方向)在道路上駕駛該部私家車,而郭和吳分別在呼氣中的酒精比例是100毫升呼氣中有24微克及58微克酒精,超過100毫升呼氣中有22微克酒精的訂明限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警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