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爭女結怨蒙面人闖元朗食肆施襲 警經調查拘8男子 (20:40)

元朗有「壽星仔」與友人在酒吧消遣慶祝生日,其間疑因「爭女」與另一幫人爭執,至清晨壽星仔與友人在食肆吃早餐時,被人以刀棍襲擊,壽星仔胸腹中刀,兩名友人亦被打傷。警方經調查以涉嫌傷人拘捕8人,並於部分被捕人寓所檢獲他們犯案時穿著的衣物。

警方上周六(8日)早上7時許接報,指安寧路一間餐廳發生傷人案。初步調查相信6名蒙面男子,手持利刀、棍狀物體進入食肆並向3名食客施襲,過程約15秒,兇徒事後登上3輛接應車輛往安樂路方向逃去。警方在場檢獲50厘米長、染有血迹的亞加力膠條。

元朗警區刑事部總督察戴玉麟指,探員於上周六及周日展開拘捕行動,以涉嫌傷人拘捕8名男子,年齡介乎22至62歲,包括策劃襲擊事件的主腦、駕駛接應車輛的車手及施襲者。

警方相信雙方均有人有黑幫背景,其中有被襲者的女友疑「跟咗其他人」,雙方曾出現爭執,因而引發事件。事件中,22歲男子傷勢嚴重,其胸腹右側、近肋骨位置有15厘米的裂傷,相信被兇徒用刀襲擊所致,另外兩名17及18歲男傷者,分別頭部有一厘米裂傷及頭手紅腫,三人經送院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

相關字詞﹕元朗 傷人案 安寧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