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旬中醫師涉港鐵月台及車廂四度摸女學生大腿 否認非禮稱屬意外 (14:40)

七旬中醫師涉嫌去年在港鐵車廂內,跟隨並數度撫摸案發時15歲女學生的大腿,被控非禮罪。中醫師不認罪,今(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女學生庭上作供稱,現場只有被告一名男士,其他人則玩手機,故認為被告摸她;女學生直斥被告後,被告稱「唔係特登」,女學生指出被告4次觸摸她,並不是意外。

報稱中醫的被告曾韶光(73歲),被指去年11月25日,在由荔枝角開往深水埗的港鐵車廂內非禮女童X。女童X透過視像系統作供稱,當日下午約一時放學後,她在荔枝角站月台拿着風褸和手機候車,她的左大腿後側被人觸摸,並發現被告站在她左後方。X以為被告不小心,所以沒有揚聲。

X續稱,兩人上車後,身後的被告再摸X的左大腿後側。X轉身看見中年女士正在玩手機,故X相信「阿姨唔會摸我」。X遂行向車頭,被告跟隨及迎面摸她大腿,X往後退縮。

列車在深水埗站關門時,被告再上下掃摸大腿前側。X向被告大叫「阿叔,你摸夠未?你摸咗我4次啦喎」,被告表示「唔係特登。」X稱「4次啦喎,有咩可能唔係特登?」X在途人協助下報警。承認事實指,被告被捕後稱他閃身讓人下車,所以碰到X。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非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