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安達臣道天秤意外|孫玉菡稱調查已到中期 冀盡快交代結果 (15:17)

秀茂坪安達臣道地盤上月發生天秤倒塌工業意外,造成3死6傷。勞福局長孫玉菡今日(2日)在無綫電視節目《講清講楚》表示,調查已到中期階段,會盡快完成調查並交代結果,早前向地盤總承辦商「精進建築」發出的暫時停工通知書仍然生效,其負責的多個地盤天秤仍不能使用,直至當局評估完全安全才可再用。

對於周五(30日)立法會職安健法案委員會續會,有議員拉隊離場抗議,不滿委員會主席、工聯會陸頌雄打斷發言,選委會界別陳紹雄更認為陸頌雄「如有任務」加快審職安健修例,孫玉菡今日表示,有信心修例草案能夠通過。

就勞工處於上月23日推出的「工傷僱員復康先導計劃」,為工傷僱員提供快捷私家門診復康治療,孫玉菡稱,截至周四(29日),有45人符合要求,其中有15人表示願意接受治療,6人已就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安達臣道 孫玉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