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兩夜總會違防疫規例 警拘負責人另票控21男女 (11:53)

油麻地分區雜項調查小隊昨晚(1日)突擊巡查區內的夜總會以打擊違反防疫規例行為,行動中警員在佐敦道一夜總會內拘捕一名46歲姓陳女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夜總會內的12名男客人及8名女員工,年齡介乎28至59歲,則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被票控。該違例處所須關閉7天。

另外,上海街一夜總會內的一名58歲男客人未有按照法例規定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F章),人員遂向他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該夜總49歲姓陳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傳票檢控。該違例處所須關閉14天。

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盡量減少社交活動,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並強調會繼續加強巡查,以確保夜總會在內的表列處所嚴格遵從有關防疫規例的要求,並會果斷對違例者採取執法行動,以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相關字詞﹕油麻地 防疫規例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