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阿Mo父親冀政府盡快查清真相 康文署:調查近尾聲 將公布報告 (12:38)

樂隊MIRROR演唱會7月28日墜屏意外中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留醫超過兩個月,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昨晚再在facebook轉發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的代禱信,李盛林提到,政府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原本預計於9月完成調查,但至今仍沒有最後報告,他希望調查報告能盡快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給啟言、各表演者及公眾還一個公道和交代,並作出合理的處理和跟進。」

康文署回覆表示,工作小組調查工作已接近尾聲,完成後當局會盡快整理相關報告並公布。

勞福局長孫玉菡今日(2日)在無綫電視《講清講楚》被問到,能否在本月完成調查,他未有正面回應,稱調查已到尾聲,期望盡快跟大眾交代。他說,當局已進行大量調查,將會取得律政司法律意見,一拼交代。

本港近日發生多宗致命工業意外,李盛林說,希望在過去數個月於工作中受創的死傷者家人,能面對和渡過失去至親的傷痛,願他們身邊都出現同行者,讓他們得到適切的關注與安慰。他又感謝阿Mo的女朋友蘇芷晴(So Ching),稱So Ching 的探望守候,成了阿Mo在精神心理上的安慰和治療。

至於阿Mo的傷勢,李盛林說,預期阿Mo下周末可拆除頸箍,之後需要面對進一步的治療,阿Mo腹肌和胸肌在治療的過程中雖有進步,但仍不能自主咳嗽,吐出痰涎。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MIRROR演唱會事故 李啟言 阿Mo 李盛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