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格里拉酒店客戶資料外泄 集團稱已第一時間通報私隱署 (10:52)

香格里拉集團7月發現集團海外酒店的資訊科技網路出現未經授權的活動,客人資料外泄;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昨日稱,或有逾29萬名香港客戶的個人資料受影響,批評集團知悉事故後逾兩個月才通知公署和相關客戶。香格里拉集團今日凌晨回應稱,在調查中初步掌握證據,本港3間酒店的客人資料或受影響,已第一時間主動通報私隱署,並已向署方提供調查詳情,及說明在確保系統安全和控制事件影響方面所採取的措施。

集團又表示,已向私隱署表明,計劃在系統安全得到確認後通知客人;而在確認系統安全後,集團已立即向私隱署提交了正式報告和聯絡受影響的客人。

香格里拉集團上周五(30日)向會員發公告,稱5至7月期間發生客人資料庫外泄事件,受影響的包括本港3間酒店,分別為港島香格里拉、香港嘉里酒店和九龍香格里拉。

相關字詞﹕香格里拉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黑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