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自稱中一生入侵樂善堂梁銶琚書院電郵後發道歉信 校方促現身尋解決方案 (17:37)

日前網上流傳自稱樂善堂梁銶琚書院中一生ShadowLST入侵學校帳戶發電郵,內文質疑學校「MDM」(行動裝置管理)存漏洞,又批評學校「政治立場很嚴重」。該校教師於今(29日)凌晨再收到題為「ShadowLST公開道歉」的郵件。校方回覆本報查詢時,促請發件人盡快親身與學校聯絡,謀求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校方指,部分教師收到一封題為「ShadowLST公開道歉」的郵件,當中提及周一(26日)盜用教師賬戶發出未經授權電郵一事,並為此向公眾及學校致歉。

校方表示,對於發件人能快速自我反省,誠懇地向各方致歉,甚感欣慰,但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故建議發件人盡快親身與學校聯絡,謀求最適切的解決方案。校方又強調教育的本意非為懲罰,乃為改善,期望事件能盡快圓滿解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黑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