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橋底電單車縱火 警拘涉毒巴漢 (18:47)

葵涌葵榮路成美工業大廈對開行人天橋底今凌晨(27日)發生的火燒電單車縱火案,警方在案發後兩小時破案,在現場附近拘捕一名涉案巴基斯坦裔男子,並查出他涉及附近打磚坪街及和宜合道共3宗縱火案,在疑犯身上搜獲兩個打火機及兩個冰壺,警方相信有人受藥物影響下犯案。疑犯涉嫌與3宗縱火、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等罪名被扣留調查。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偵緝督察黃露莎指,今凌晨2時,警方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葵涌葵榮路行人天橋底電單車停泊處發生火警,消防員到場後將火救熄,經初步點算,共有40輛電單車及兩架單車被焚毀。黃露莎又稱,葵涌分區警員加強在附近巡查,大約凌晨4時許,警員在附近截查一名無業43歲巴基斯坦裔可疑男子,並在其身上搜獲兩個打火機及兩個冰壺,經蒐集現場四周閉路電視後,懷疑他涉及縱火,予以拘捕扣查。警方亦同時懷疑他與附近打磚坪街後巷燒雜物垃圾火警及和宜合道一大廈外電線無故著火案件有關。她指出,疑犯在現場附近流連,相信他受藥物影響下四處犯案。

相關字詞﹕縱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