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本港增3667宗新冠陽性個案 增6宗死亡個案 留醫人數減至2000人以下 (17:10)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增3667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193宗輸入個案,陽性個案數字較之前一日減少了367宗,死亡個案則增6宗,包括2男4女,年齡介乎57歲至92歲,1人未曾打針、1人曾打一針、2人曾打兩針、2人曾打3針。

醫管局就指,目前共有1966名確診病人留醫治療,當中有183名新增確診病人。

學校增699宗陽性呈報個案,涉及418間學校,共建議了21間學校的班級須停面授課一周,涉及24班,其中兩間學校多於一班停面授課,包括啟思幼稚園(屯門分校)(3班)及孔聖堂中學(2班)。至於殘疾人士院舍則沒有新增個案,安老院舍就增6宗陽性個案,涉及18名院友,有54名院友列為密切接觸者,有陽性個案的安老院舍包括香港仔耆康會關泉護理安老院。大埔東華三院伍若瑜護理安老院。葵涌仁濟醫院華懋護理安老院、康璟護老院(大埔)、薄扶林曾肇添護老院及上水天平護老中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