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運輸署「入錶易」支付功能故障 署方稱正緊急搶修 (18:20)

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入錶易」今日(26日)再度故障,遙距交易功能未能正常使用。運輸署回覆本報查詢指,正與咪錶營辦商緊急搶修,市民可考慮在泊車咪錶現場繳費。

運輸署今午12時17分在應用程式向用戶發出通知,稱由於系統故障,「入錶易」的遙距交易功能現受到影響,駕駛者需使用現場繳費服務。

運輸署回覆本報查詢時未有交代故障原因,僅稱「入錶易」的遙距支付功能出現故障,部分交易未能及時提供泊車時間。署方及咪錶營辦商正進行緊急搶修,並已透過「入錶易」及「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通知市民,市民可考慮在泊車咪錶現場繳費。

署方及咪錶營辦商會翻查交易紀錄,退回多收取的款項,若市民發現重複繳款,可記錄咪錶編號、交易時間及交易編號,以便安排處理退款。

運輸署斥資逾3億元,去年1月起分批於全港各區安裝約1.2萬台新一代咪錶,車主可使用「入錶易」在現場及遙距繳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運輸署 入錶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