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小巴翻側 6人受傷 (15:09)

上水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載客小巴在唐公嶺附近翻側,車上6人受傷,3人需送院治理,司機其後被帶走協助調查。

今早(25日)10時,一輛來往港鐵上水站至唐公嶺的57K專線小巴沿粉錦公路行駛,其後駛至介乎長瀝村及蓮塘尾之間的村路時,懷疑失控剷向左邊斜壆,其後向右翻側。車上4男2女受傷,當中3人送往北區醫院治理。據了解,車輛嚴重損毁,擋風玻璃整塊掀起,車輛零件、雜物散落一地。

有乘客懷疑司機「瞌眼瞓」,憶及車輛曾於較早路線剷上石壆並撞到樹木。小巴公司姓周負責人表示,仍未接觸到涉事司機,不排除當時有人因避車,繼而剷上石壆肇禍,甚或是大意踩錯油門當煞車,強調意外原因仍在調查。周又指司機今早近6時開工,開至第3、4輪發生意外,透露司機入職已1年,應熟悉路面情況,惟稱很多村民駕駛私家車時不會讓路,司機經常要作迴避。被問及涉事小巴車齡,周表示已有近13至14年,但強調全部均有年檢。

相關字詞﹕上水 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