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世雄:明年內7區完成行人通道加蓋項目 (14:06)

運輸署早前邀請區議會建議為合適的行人通道加建上蓋,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今(24日)發表網誌稱,已完成位於北區、西貢、九龍城、屯門及元朗的5個行人通道加建上蓋的項目,預計明年内可完成另外7區的同類工程。他又說,香港兒童醫院、鄧肇堅醫院、香港眼科醫院和屯門醫院的行人通道工程預計今年底動工,2024年起分批完成。

反修例事件後,政府在不少行人天橋裝上圍網,此外,政府亦有在天橋和隧道進行美化工程,林世雄稱,路政署自2017年起配合天橋和隧道的保養和翻新工程,選擇一些人流較高、位置較顯眼的天橋或隧道進行美化工程,為牆身添上圖案或色彩,多年來已為接近300條天橋和隧道「添上新裝」。

他又說,因應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路政署亦在市區重點區域的天橋和隧道引入更多色彩設計,同時為多個地區的燈柱進行美化工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林世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