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放寬0+3|市民紛踴網上欲訂機票 國泰網站要排隊 快運網站運作緩慢 (17:40)

政府宣布放寬入境檢疫政策,海外抵港人士下周一起將實行「0+3」安排,從海外及台灣抵港者毋須入住檢疫酒店,只須經3天醫學監察。今日下午約4時,登入國泰航空網站時,需要輪候大約2分鐘,而到下午5時30分,已增至需輪候17分鐘;另外香港快運網站運作亦較緩慢,該網站顯示,由於網絡流量增多,導致航班搜索,預訂或接收訂單電郵的所需時間可能較長。

國泰下午表示,歡迎政府實施便利旅客來港的措施,尤其取消抵港旅客的酒店檢疫安排。國泰指計劃於10月加開逾200對前往亞洲及長途航點的客運航班;並因應日本放寬入境旅遊限制,國泰航空將於11月1日起恢復每日往返東京羽田的航班,並於12月1日起提供每周四班往返札幌的航班;而往返東京成田及大阪的航班將會在10月起增加至分別43對及50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冠疫情 國泰 香港快運

上 / 下一篇新聞